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万顺叫车江西区合伙人司机齐聚江西南昌共同学习网约车安全出行知识

2019-11-25 05:11 中华网

来源标题:万顺叫车江西区合伙人司机齐聚江西南昌共同学习网约车安全出行知识

吕凯特曾经说过:“生命不可能有两次,但许多人连一次也不善于度过。”说的就是那些直到失去才知道珍惜的人。其实,交通事故的隐患无处不在,他就像一颗威力十足的炸药,一时大意,这颗埋伏在我们生活中的炸药就会爆炸。

11.25-001.jpg

国家为了提高公民交通安全意识,养成遵守交通规则的好习惯,将每年12月2日定于“全国交通安全日”,在全国开展“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随着万顺叫车的不断发展,源源不断的网约车司机加入到万顺叫车,从事网约车行业。万顺叫车一直以来重视安全生产建设,为了让每一位万顺叫车合伙人司机提高安全意识,保证在运营过程中安全出行,万顺叫车在全国开展一百场“安全出行大讲堂”,让每一位万顺叫车的合伙人司机都养成安全驾驶的意识,养成遵守交通规则的习惯。

11.25-002.jpg

2019年11月24日上午,万顺叫车在江西省南昌市开展“万顺叫车全国百场安全出行大讲堂”安全知识讲座,300余名江西区合伙人司机共同学习网约车行业驾驶准则,提高自身的服务质量。

在场的所有合伙人司机认真聆听,认真学习,加强自身网约车行业服务能力,为今后自己的上线运营打好基础。

11.25-003.jpg

交通运输承载量最大的春运即将到来,万顺叫车在春运前提前储备好充足的运力,以便在高峰时期及时做好调配。万顺叫车作为全国范围内的网约车运营平台,培养每一位合伙人司机的业务素养,提高每一位合伙人司机的业务能力,为更多的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