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斯玛特教育集团创始人武志先生出任中国人民大学校董

2019-11-25 13:41 千龙网

2019年11月23日,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迎来建院20周年庆典。人大艺术教育肇始于抗日烽火之陕北公学,历经延安鲁艺、华北联大文艺部、华北大学三部等时期,至1999年复建“徐悲鸿艺术学院”,2008年更名“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

1.jpg

人大艺术学院建院20周年庆祝大会现场

23日上午,人大艺术学院建院20周年庆祝大会在人大世纪馆主馆举行。人大艺术学院历届院长、校友、师生、各兄弟院校嘉宾、媒体人士出席大会。人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付来教授、人大艺术学院首任院长、徐悲鸿艺术研究院院长徐庆平教授、人大艺术学院院长牛宏宝教授发表讲话;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闫平教授、中央美术学院副院长王晓琳教授、北京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彭峰教授、教师代表王文娟教授致辞。

2.jpg

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付来教授讲话

1575202096286950.jpg

人大艺术学院首任院长、徐悲鸿艺术研究院院长徐庆平教授讲话

斯玛特教育集团创始人武志先生以校友代表的身份致辞。作为人大艺术学院首届毕业生,武志先生的成长与儿童美育事业的起步和发展都与人大艺术学院有着不解之缘。人大艺术学院是武志先生艺术求学路的起点,也是SMART教育理念的孕育之所。“廿载臻美,艺院华章”,武志先生从人大艺术学院开始了儿童美育事业的探索之路, SMART教育的发展离不开这片富含丰厚学养的美育沃土。

1575202122186625.jpg

斯玛特教育集团创始人武志先生作为校友代表致辞

武志先生感言:“人大艺术学院给我们的教育,为我的艺术生涯指明了方向,也对我的人生和事业产生了深远影响。”参天之木,必有其根;环山之水,必有其源。饮水思源,武志先生对母校的恩情和教导始终铭记于心。每当论及事业的发展,武志先生总会回想起人大艺术学院求学期间恩师徐庆平先生和黄华三先生等导师的深切教导。

5.jpg

人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付来教授为武志先生颁发校董证书

庆祝大会上,斯玛特艺术教育基金在人民大学正式成立。与此同时,人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付来教授为武志先生颁发校董证书,武志先生正式出任人大校董。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