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五种洁面工具PK:谁是王者?

2019-11-25 13:02 凤凰网

来源标题:五种洁面工具PK:谁是王者?

洗脸,和吃喝拉撒睡一样,是每个人每天必须要面对的“大事”。颜值当道,洗脸也是一项技术活。

洗脸是最基础的护肤方式,清洁没做好会带来很多肌肤问题,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洁面的重要性,毛巾、面扑,再到近年大火的洁面刷、洁面仪,诸多洗脸工具让注重皮肤健康保养的消费者感到眼花缭乱,这些动辄几百上千的玩意儿靠谱么?比手更好?

近期优选消费者报告选取了近年比较火的如新LumiSpa,另外在网红店、超市购买常见的洁面刷、毛巾、面扑等洗脸工具,从清洁度、柔和度等方面展开测评。

LumiSpa清洁度较好,手洗清洁度不佳

在手臂涂抹了三种难洗的化妆品:防水的眼线液、口红、睫毛膏分别使用各洗脸工具在同等条件下进行清洁度模拟测试。测评结果显示LumiSpa评分最高,为9分,三种化妆品均有效清洁,而用面扑、手洗的清洁效果不佳,三种化妆品污渍均有大面积残留,其中手洗评分最低。

手洗和LumiSpa较轻柔

温和度测试:用五种洗脸工具分别在豆腐块表面揉搓,结果豆腐块表面磨痕:洁面刷>毛巾>面扑>Lumispa>手洗。(注:脸部皮肤比起鸡蛋豆腐可要耐磨的多,鸡蛋豆腐表面有轻微的划痕并不代表会对皮肤造成不良影响。)

测评结果表明手洗、面扑虽然温和但是清洁效果不好,容易存有死角。非平面设计且快速振动的如新LumiSpa温和度却和手差不多,而同样快速振动的洁面刷却留下了大量明显圆圈划痕,虽然清洁能力不错,但是温和度不佳,长期使用可能对皮肤造成不良影响。

可见不恰当的运动方式,清洁不够或者清洁过度,都会给皮肤有带来不良影响,而如新LumiSpa凭借其微脉动反旋运动方式以及亲肤的银离子抗菌硅胶导头在清洁度和温和度两者间取得平衡,均表现优秀。

洗脸的同时能够清洁毛孔垃圾?

为此单独对如新LumiSpa毛孔清洁效果进行观察,分别连续两天对体验者的鼻子进行毛孔清洁实测对比(每天清洁一次)。

通过前后对比发现,第一天鼻子的皮肤毛孔表面油脂明显减少,第二天鼻部的毛孔比较干净。如新LumiSpa配合净肤露,特有的毛孔泵压式设计能够有效清洁毛孔的污垢。

综合清洁度和温和度测试结果,如新LumiSpa更有优势,此外其对清洁毛孔有明显效果。特别推荐给油皮和重度化妆的小仙女,其相比洁面刷、面扑、手洗更好。

洁面提示:

1、使用时将脸部分为四个面部护理区域(额头、下巴、左脸颊、右脸颊),30秒一个部位,不建议擅自延长清洁时间;

2、建议使用后及时补水护肤;

3、建议有整容史的消费者在使用前应先遵医嘱。

责任编辑:陈宏旭(QV002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