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骨朵数据:塔读文学《仙武帝尊》漫画改编位于周榜冠军

2019-11-26 04:57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骨朵数据:塔读文学《仙武帝尊》漫画改编位于周榜冠军

近日,骨朵漫画数据显示:位列本周看漫画、知音漫客等平台(小明太极旗下)新作榜第一位的是改编自塔读文学签约作者六界三道的原创作品《仙武帝尊》,周评论65767条;

这部热血玄幻修真题材漫画《仙武帝尊》在小明太极平台连载,定于每周三,六更新,作者为二次元动漫/神居动漫,目前已更新至第1话。九千年前,仙武帝尊率领百万神将打入太古洪荒,却无一人归来,只有一缕真火遗留世间。九千年后,门派废徒叶辰,被赶出宗门,无以为家,机缘巧合之下偶得真火,再踏仙武之路。这是一个神魔仙佛并立的世界,这是一个诸天万域混乱的年代,叶辰的逆天征途,由此开始。

据了解,这部漫画改编自作者六界三道的同名原著小说,在塔读文学APP首发并连载至今,一直位于平台玄幻类热度榜榜首,累计了一大批读者粉丝,除漫画改编之外,《仙武帝尊》的有声版权也已售出,同时这部小说作品位于《2018猫片胡润原创文学IP潜力价值榜》第11位,百度小说风云榜第33位,可见热度非同一般!

除了在塔读本平台以外,《仙武帝尊》在掌阅、书旗小说、UC读书等其他电子阅读平台也持续走热,这让我们看到了读者对新鲜优质小说原著的渴望,读者对作品的判断能力越来越强。随着电子阅读市场的不断扩大,塔读文学将帮助更多优质新人作者脱颖而出,助其成长,并通过【作者3+计划】保障作者的收益。

塔读文学版权内容事业部总经理陈妍表示:接下来塔读文学将会对新签约的优质作者都将给予更多的资源倾斜,对像六界三道的《仙武帝尊》这样的优质作品将不吝成本地进行市场宣传推广,扩大分发渠道,帮助作者获得更多版权改编收益,实现作者收入的进一步提升。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