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团结奋进,决胜2019!才智大脑内部培训会议之冠军团队成功举行

2019-11-26 15:19

在11月26日至28日,才智大脑教育集团内部培训会议之冠军团队于“江城”武汉成功举行。本次培训由才智大脑教育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刘家辉领衔主讲,集团党支部书记马立祥,集团董事副总裁姚已阳,集团副总裁卢志刚、彭思博、王德泉等总部核心高管共同围绕“吸引人”、“留住人”、“管理人”以及“业绩倍增系统”四大方面进行了重点分享。来自才智大脑总部的师资团队、招商运营团队及全国各分院院长与精英近300名家人参与学习。

会议伴随着班歌《国家》的唱响、热情的舞蹈、庄严的感恩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姚已阳副总裁首先就团队建设及绩效评比竞争机制进行了主持与宣导,全体与会人员建团队、取队名、定队呼,氛围格外激烈。

▲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唱响班歌《国家》

▲全体与会人员进行团队建设

在进行团队建设过后,才智大脑刘家辉总裁为本次培训会议致开场辞。围绕“成长三阶段”“打造团队三部曲”“学习成长三要素”三方面内容,才智大脑刘家辉总裁着重进行了分享。刘家辉总裁表示成功的过程就是成长的过程,只有自己变得强大,才能得到好的结果。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在场的家人们都能成为“播种机”,不断的突破自我,挑战新的高度,不断加强分院与总部的链接,通过我们的能量带动整个中国的教育行业。

▲才智大脑教育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刘家辉分享中

才智大脑总部为帮助各分院从理论知识到实践之间加快落地转化,同时加强各分院各团队之间的链接,提升团队凝聚力,磨炼团队意志力,在本次会议中特别组织了士气与风采展示大PK。各联合队互不相让,克服困难,积极展开士气训练,竞争氛围激励,以迎接最后的决胜时刻。

▲深夜,与会小组仍在积极进行士气训练(部门小组展示)

团结奋进,决胜2019。本次培训会议在各联合队精彩激昂的团队士气与风采展示中迎来巅峰,在荣耀的颁奖典礼中本次培训会议圆满结束。来自全国各地的才智大脑家人们通过在学习的微信群里的写下一个又一个真挚的长文分享,表达着自己的收获,以及对平台的真诚感谢。

学才智大脑,成未来精英。才智大脑始终坚守“用职业赢得客户、用专业成就客户、用敬业感动客户”的服务宗旨,不断地通过培训等各种方式,助力分院的发展,以期更好地践行“帮助孩子快乐成长,促进家庭幸福美满,助力中国教育腾飞”的伟大使命。相信在才智大脑总部与分院的携手共进中定能为中国素质教育的发展打开新的篇章。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