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富皇国际基金与盛宝银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9-11-27 18:40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富皇国际基金与盛宝银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9年11月30日下午,富皇国际基金与盛宝银行于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大饭店,正式举办战略合作签约授牌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盛宝银行、富皇国际基金主办,星展银行、宁波银行、中投亚太、中投富皇、中信证券国际、KPMG协办,盛宝银行、富皇国际基金各级领导及代理商,数位行业专家、知名券商等共同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此次发布会以“追求卓越、合作共赢、创造价值”为宗旨,聚集行业大咖,共同探讨基金行业发展之路的机遇和挑战,见证金融行业的未来发展。发布会正式开启之前,各大媒体就签约一事向双方负责人发起采访,对富皇国际基金及盛宝银行后期的战略规划深感兴趣。

下午四点,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富皇国际基金代表率先上台介绍富皇国际基金现状,他表示,富皇国际基金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香港中环新世界大厦,在内地设有深圳、广州、成都、长沙等多个代表处,业务范围广泛,投资项目众多,并与多家上市公司、银行建有合作关系,其基金业务已成为大中华区和香港地区的优秀国际金融服务机构。

多年来,富皇国际基金与盛宝银行合作关系密切,是其VIP级代理商,在盛宝银行的清算账户管理资金高达3亿美元以上。凭借盛宝银行背后20家银行提供的优质报价与交易环境,富皇国际基金一直以来保持着稳定的收益与发展。未来,富皇国际基金将发行SPC货币套利基金,打造周内0回撤策略,收益稳定的境外阳光私募基金。此次与盛宝签约之后,将展开深度战略合作,参与国外彭博排名,国内私募排排网排名,打造全球排名前列的证明基金。

随后,盛宝银行的代表者上台发言,据介绍,这家银行背后的银行位于丹麦哥本哈根,在伦敦、新加坡、俄罗斯等国均设有分公司。一直以来,盛宝集中于环球金融市场,为私人投资者提供外汇、差价合约、交易所买卖基金、股票、期货、期权和其他衍生工具的网上交易和投资服务,每天外汇现货交易超过200亿美元,客户存在银行用于交易的保证金超过20亿美元。

盛宝银行十分重视本次签约合作,其CEO虽未能亲赴现场,但发来了祝贺视频,期望与富皇国际基金在今后的合作中各展所长,共同推进金融行业的发展。

16时35分,现场签约仪式开始,富皇国际基金与盛宝银行正式签署合约,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次签署全面合作协议,有助于双方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促进金融技术平台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智能、更高效的服务。

展望未来,富皇国际基金将把握此次与盛宝银行战略合作的契机,进一步优化金融交易技术,共同迎接挑战共同探讨基金行业发展的机遇和挑战,推动金融行业的未来发展。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