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交兴路好运达推出“车旺惠民丨百万卡友ETC无忧升级服务计划”

2019-11-27 17:28 北国网

“大干六十天、惠民千万家”ETC发行专项活动进入后半程,围绕货车ETC发行的各项服务也开始提速。近日,北京中交兴路好运达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交兴路好运达”) 启动“车旺惠民丨百万卡友ETC无忧升级服务计划”(简称“无忧升级服务计划”),联合河北、江苏、浙江、贵州、广东、重庆等十余省的ETC发行方,以及中国建设银行、上海银行、网商银行、支付宝等合作伙伴,为货车司机提供“七大服务”,全力助攻货车ETC升级服务完成“冲刺”。

2019年11月,全国货车及专项作业车ETC发行推广工作启动。交通运输部副部长戴东昌明确要求,深入开展“大干六十天、惠民千万家”ETC发行专项活动。随后,各地货车ETC办理工作不断提速。中交兴路副总裁张文宇表示,推广货车ETC是利国利民的好政策,推动政策落地、让货车司机无忧升级,是中交兴路的责任。中交兴路将充分协调各方资源,持续完善与ETC发行方和银行等机构的合作,为货车司机办好、用好ETC服务。

无忧升级服务计划推出的“七大服务”,包括免费领、多产品、快捷办、多网点、灵活用、好服务、强保障,覆盖货车司机办卡、安装、使用的全程。这一计划充分发挥了中交兴路好运达线上线下联动的优势,特别是针对货车司机对办理和安装时效要求高、常跑路线不同对ETC需求差异化明显、缺乏统一服务平台等“痛点”,提供了“多快好省”的ETC升级服务。

在线上,中交兴路好运达充分依托车旺大卡和支付宝两个顶级入口推出相关服务。车旺大卡是中交兴路旗下专门为货车司机提供生产生活基础性服务的应用,注册用户超过550万。在车旺大卡首页,设有固定的“ETC折扣”入口。在支付宝搜索“货车ETC办理”,也可以直达办理页面。通过这两个入口,货车司机1分钟就完成线上申请,而且可以结合常跑线路、折扣等因素,在中交兴路好运达合作的十余省ETC发行方中,选择最合适的进行办理,大大提高了办理效率。

(左:车旺大卡办理入口 右:支付宝办理入口)

考虑到货车ETC办理周期紧、司机换卡后的适应期短、用卡频率高的问题,中交兴路好运达还依托车旺大卡,为货车司机搭建了行业首个线上货车ETC公益互助平台。用户办理和使用货车ETC时遇到的所有问题,都可以来这个平台上提问。中交兴路好运达将邀请相关领域的专业人士和经验丰富的“老司机”,为司机解答问题,真正实现无忧升级。

在线下,中交兴路好运达通过超过5000家线下网点,为司机提供一站式、全流程、零距离的办理和安装服务。这些线下网点,既包括中交兴路好运达自有网点,也包括与其合作的ETC发行方和银行等机构的线下网点,最大化的实现了资源联动。同时,中交兴路好运达还和各合作方一起,通过超过2000人的专业客服团队,7*24小时为货车司机解决ETC各类问题,保障用户的问题能够得到积极快速的响应与解决。

中交兴路是一家以车联网大数据技术为核心,为公路货运行业提供多元化产品与服务的科技企业,致力于打造中国领先的公路货运综合服务平台。好运达是中交兴路旗下货车ETC服务产品品牌,在货车ETC领域深耕3年,积累了丰富的服务经验。

办理链接:https://appapis.95155.com/webfed/publicWorks/index.html#/benefitthepeopleEtc

(扫码急速办理)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