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先聊天后见颜值——探探上线“闪聊”新功能

2019-11-29 02:54 北国网

来源标题:先聊天后见颜值——探探上线“闪聊”新功能

近期消息,探探在各大应用商店的版本更新中正式上线“闪聊”新功能。此次更新闪聊这一功能,主要是为了让聊天更具时效性,促进和提升用户实时对话的破冰率。

据了解,闪聊功能的使用简便,在“我的探探”-“在线闪聊”即可进入界面。用户可通过“闪聊”迅速获得陌生好友,但好友头像等图片信息均被隐藏,在双方各自发送20句消息之后,方可解锁对方的图片信息,进入正常的使用模式。

首先,探探闪聊功能的好友为自动分配。据内部人员介绍,闪聊的匹配除了考量双方实时在线情况,也会纳入双方年龄、位置、工作、兴趣爱好等维度作为综合匹配因素。

另外,闪聊最突出的特点就是隐藏双方图片信息,让双方先聊天再“见面”,不过在此之前,依旧可以查看对方文字信息,如年龄、星座、距离、兴趣爱好等。

最后,针对用户的好奇心设置了偷看特权,在聊天界面,用户可选择通过付费解锁头像。

综合来看,此次探探新增的“闪聊”功能,是其历次产品更迭中改动幅度较大的一次。

此次新功能的上线,或许是为了打破外界对其只“看脸”交友的印象。

打开探探,扑面而来的是几近占据手机全屏的照片,这说明,探探给予了用户较高权重呈现颜值,而此次的闪聊功能虽然没有完全规避掉颜值,但是把这个问题放在交互性的20句话之后,或许能够提供另一种“用有趣的聊天达成社交关系”的路径——通过模糊图片,促使用户优先查看更能展示用户“内在”的文字信息。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