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少海汇产业园普集工厂投产,引领装配式整体卫浴行业

2019-11-29 01:38 北国网

来源标题:少海汇产业园普集工厂投产,引领装配式整体卫浴行业

随着少海汇ToB、ToC两大产业迎来迅猛发展,在日益增长的订单需求下,加快全国产业布局、保证市场供应十分关键。

近日,位于少海汇·有住智能家居产业园的普集装配式整体卫浴工厂正式投产。普集装配式整体卫浴产品涵盖SMC、彩钢板、瓷砖三大体系的30多个规格、90多个款式,投产后,SMC系列年产能将达10万套,彩钢板系列年产能达5万套,瓷砖系列年产能达3万套,为国内最大整体卫浴生产基地之一。

普集智能家居主营业务为装配式整体卫浴产品的生产、销售、研发,是装配式整体卫生间国家标准参编单位,自主研发了国内最新4.0系列SMC新材料卫浴及PET彩钢板全系列整体卫浴产品。其中,SMC整体卫浴采用纯进口设备、进口模具,PET彩钢板整体卫浴采用数码印刷,可实现20秒左右成品,集合了抗菌、自洁、疏水、不留痕等特性。

随着整体卫生间新国标的出台、长租公寓大门的敞开,在国家对装配式住宅的大力推广下,整体卫浴作为装配式内装部品,市场需求必将大大增加,普集卫浴将迎来快速发展。

今年,少海汇产业园多家工厂迎来投产。

已经投产的泰福智能家居工厂,共设有6条玻璃冷加工生产线,年产量达1.7亿。相较于同行业只能进行单一环节的生产,泰福智能家居工厂集成了铝合金加工、玻璃冷加工、电路加工三大功能,且设备高度自动化,运作高效,为产品大量生产奠定了基础。

此外,产业园二期的裕洋宜家、美蘭等6家工厂正在加快施工建设中,其中美蘭木制品项目工厂预计年底完工。

作为中国智慧住居产业引领者,在“去中心化”的生态圈模式下,少海汇已吸纳了48家成员企业加入。自2018年下半年起,通过推行网格战略,构建起了海骊牵头的ToB和有屋科技牵头的ToC两大网格,进一步打通生态圈成员企业资源,带动越来越多的生态产品加入供应链体系,实现产品引爆、合作共赢。

根据规划,少海汇将在全国青岛、济南、合肥等地布局12个到15个智造工厂,覆盖全屋智能定制、日本装配式新材料、智慧照明、英国颐养卫浴等产品线,建立起智慧家居全产业链布局。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