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联华盛世闪耀2019中国公关嘉年华 斩获年度三项大奖

2019-11-30 03:54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联华盛世闪耀2019中国公关嘉年华 斩获年度三项大奖

11月29日,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主办的“第15届中国最佳公共关系案例大赛暨公关嘉年华颁奖典礼”在京举行,来自国内外公关专家、公关从业者300余人汇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行业盛典。颁奖典礼上,来自联华盛世传播机构的朱思楠荣获“2019年度最佳经理人”、第一事业中心荣获“2019年度最佳团队”、故宫口红故宫面膜新品上市新闻发布会案例荣获“品牌创意奖”。

中国最佳公共关系案例大赛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创设于1993年,是中国公共关系领域最具权威性、公正性的评选活动,致力于推动中国公共关系业的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发展,促进行业规范与繁荣。在过往的数届中国最佳公共关系案例大赛中,联华盛世屡有斩获。本届大赛再次荣获奖项,体现了整个行业及合作伙伴对联华盛世的持续肯定。 荣获“年度最佳经理人”的朱思楠,作为联华盛世大客户事业群的负责人,先后带领精干团队为多个上市公司提供危机管理及泛财经公关服务。2015年朱思楠怀揣对传播的热爱、对品牌的热情从新华社转行加入公关行业。凭借着多年新闻人的职业积累和敏锐洞察,快速完成了一名媒体人到公关人的蜕变;凭借着多年军事记者的不怕吃苦、作风过硬的性格特质,将团队塑造成为一支敢于打仗、能打胜仗的“精锐之师”。

荣获“品牌创意奖”的故宫口红故宫面膜新品上市新闻发布会案例,结合“文化软实力+产品硬实力”的打法,做“饱和+精准”投放,把信息打透,使得故宫口红迅速在大众和媒体中实现持续大曝光,并达到了极高的舆论热度。同时除了主动营销,联华盛世制定了详尽的危机管理预案,为品牌的正向传播保驾护航。

联华盛世董事长陈勇表示:“在当下时代,中国品牌之于世界,国外品牌之于中国,都面临巨大的机遇和挑战。在国家“一带一路”的倡议下,联华盛世愿将自身在公关领域多年的沉甸和积累奉献出来,为政府、行业、企业提供最切合市场环境和务实需求的解决方案,助力品牌的持续健康发展。”

据悉,联华盛世传播机构成立于2005年,是中国本土极具实力和发展潜力的整合传播机构,在品牌与声誉管理、内容营销、财经公关、数字营销与用户增长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尤其在议题构建与策略规划、资本市场价值传播与引导、竞争策略与竞争打法、危机管理与处置等方面具有卓越能力。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