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瑞思国际研学:践行素质教育,打造“移动英语实践课堂”

2019-11-30 00:43 北国网

2016年11月教育部等11个部门印发《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意见》,对全国中小学研学旅行工作的推进提出明确要求,将研学旅行纳入中小学教育教学计划,要求各地采取有力措施,推动研学旅行健康快速发展。到底何为“研学”呢?

研学即研究性学习,研究性学习是一种实践性较强的教育教学活动,和现有的学科教学不同,研究性学习不再局限于对学生进行纯粹的书本知识的传授,而是让学生参加实践活动,在实践中学习和获得各种能力。“研究”这个词本身就具有挑战性,而学生选的课题往往是平时自己最感兴趣的,这样就能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

瑞思英语一直以来都坚持素质教育的方法,以学生素养的培养为核心,以英语为基础,培养孩子的语言和知识能力、学科思维能力、性格能力以及未来领导力。为了践行素质教育,帮助孩子开启国际化视野与开放的思维,引发孩子的学习兴趣,获取更多的知识,瑞思国际研学应运而生。瑞思国际研学初创于2012年,让孩子将在瑞思课堂学到的知识与生活实践相结合,加之瑞思大力投入的研学路线设计和课程规划,成功将国际研学打造成“移动英语实践课堂”。

今年暑假,瑞思国际研学带领孩子们前往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体验了“奥兰多NASA航天营”、“西雅图波音团”、“英国国家广播BBC小记者”在内的21条线路。为了让孩子们更好的适应新环境,瑞思国际研学为他们选择了当地优质的寄宿家庭和学校。在全英文环境下,孩子们充分利用在瑞思英语所学的各项能力,帮助他们快速解决在新环境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英语作为沟通交流工具,让家长们直接看到孩子在瑞思英语的学习效果,更加让家长们看到了孩子综合素养的大幅度提升。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