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吐槽大会》第四季观影现场空降金逸朝阳大悦城

2019-12-01 04:11 北国网

来源标题:《吐槽大会》第四季观影现场空降金逸朝阳大悦城

  —OMG 所有人看过来

《吐槽大会》做为中国脱口秀人气较高的综艺娱乐节目已播出了三季,11月28日在朝阳大悦城金逸影城举行了第四季首场《吐槽大会》观影会暨映后交流,数百位媒体嘉宾参加现场活动,脱口秀艺人王勉、cy到场互动,作为主场地的金逸影城,在卫生间的布置上下足了功夫,让卫生间变的更有“料”。

粉丝量一路飙升至5000万大型脱口秀节目《吐槽大会》,每一期栏目有6-7位嘉宾艺人选手参与节目,通过不同的吐槽话题进行相互“伤害”。出场嘉宾科班出身不多,从节目中能看到表演者的紧张。六七名嘉宾依次上台相互吐槽,主持人的吐槽穿插在串场介绍里,特别邀请的主角成为众矢之的的最后登场。

      脱口秀演员李诞、卡姆、老舅董宝石等艺人的精彩片段让媒体与嘉宾在轻松的

氛围下观看了节目,节目邀请美妆博主李佳琦作为主咖,直面辛辣吐槽,真实回击槽点,众多副咖的表现也令人眼前一亮,引发现场反响热烈。真实、有锐度的吐槽获得在场媒体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映后节目总导演谭晓虹、笑果宣传副总监文森特、脱口秀艺人王勉、cy到场与媒体观众现场交流反响热烈,笑声与掌声不断,现场艺人王勉、艺人cy现场即兴表演将观众的情绪带入佳境。

作为本届《吐槽大会》主场地朝阳大悦城金逸影城,将入场口的卫生间布置动了“歪脑筋”,多面吐槽墙的呈现了幽默、夸张、生趣,用“吐真言”的形式彰显了本季节目“吐槽,我们来真的”的核心主题,让金逸影城的卫生间变得更有“料”。

第四季吐槽大会回归初心、强调真实,从锐度到幽默实现进阶,以脱口秀这一喜剧形式引领正面情绪。在年末高压的社会节奏下,以真实的吐槽与观众对话,辐射各个圈层与行业的观众,传达正向的表达方式与生活态度。作为一档备受关注和喜爱的节目,《吐槽大会》将继续传递正面的社会价值。

《吐槽大会》第四季敬请期待!(北京金逸影城)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