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猎聘首届“校猎杯”面试大赛决赛在京举行 参赛学子风采尽显

2019-12-01 22:23 中华网

来源标题:猎聘首届“校猎杯”面试大赛决赛在京举行 参赛学子风采尽显

11月29日,由全国应用心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与猎聘联合主办的首届“校猎杯”面试大赛决赛在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创新创业教育基地举行。本届大赛历时两个月,经过资格赛和复赛的严格考评,共有10名选手以优异的表现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校猎杯”面试大赛决赛企业评委和专家评委

决赛评委团由企业评委和专家评委组成,其中企业评委包括来自猎聘、小米集团、美团点评、新东方教育、猎豹移动、悟空租车、祖龙娱乐等知名企业的人力资源负责人;专家评委包括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等重点院校和人才管理咨询机构的专家代表。决赛分为即兴演讲、真情告白两大环节,每个环节单独记分,两轮得分累计为选手最终得分。

“校猎杯”面试大赛一等奖获得者

经过激烈角逐,李丹心、陈宏获得一等奖;孙铄、路会莹、赵梓含获得二等奖;李琳、宋永杰、张木兰、李璇、朱林月获得三等奖。李丹心、陈宏还分别获得最佳风采奖和最佳潜力奖,该奖项由现场观众投票得出。颁奖嘉宾在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就业力提升奖学金。此外,诸多参赛选手在本届大赛过程中获得了心仪企业的offer直通卡。

据介绍,本届“校猎杯”面试大赛以“职等你来”为主题,面向全国院校的统招2020届本科、研究生毕业生,旨在通过面试大赛形式为优秀毕业生提供就业直通车,为企业提供专业化人才选拔的通道,同时为专业硕士进行职业训练搭建舞台。大赛汇聚名企资源,提供的职位主要包括用户体验、用户调研、新媒体运营、大数据分析、市场营销、人力资源、咨询顾问、产品经理、客户经理和管培生等十个大类。

猎聘人才与组织发展研究院院长肖婷为大赛作总结。她表示,本届大赛拥有权威的选拔机制、多元的测评方式、优质的企业资源,是更符合年轻人需求的创新尝试。历时两个月,所有选手经历了在线测评、AI“魔镜”面试及多面视频秀的层层选拔,闯关斩将,最终脱颖而出。入围选手们除了难忘的应聘经历,丰厚的奖品奖金外,还获得了用于自我认知的能力素质测评报告,最激动人心的是在决赛现场就获得了多家心仪企业的offer直通卡,后续还将由"多面"视频APP团队为十强选手进行视频简历包装,把大家打造成“职场小网红”。未来猎聘还将继续举办“校猎杯”面试大赛,邀请更多企业和专业机构参与其中,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展示自我和锻炼的机会。

作为国内领先的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追求“让职场人更成功”的企业愿景,为求职者提供从校园到职场、从求职到在职的完整服务生态。在校园招聘领域,猎聘为学生提供海量职业机会和专业职业咨询服务,为企业提供校园招聘的一站式解决方案,致力于让每一个学生拥有更好的未来,让每一家企业更加高效地获取和培养人才。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