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硬核科技驱动品牌竞争,奥佳华AI按摩机器人受市场实力认证

2019-12-02 01:54 北国网

来源标题:硬核科技驱动品牌竞争,奥佳华AI按摩机器人受市场实力认证

刚刚过去的双十一狂欢盛典热度未减,11月底,奥佳华北京SKP店再传捷报!11月该店销售额历史性突破300万单店月效,约为去年同期的2.5倍!尤其值得庆贺的是,奥佳华新推出的AI按摩机器人,11月在北京销量达成率超200%!我们欣喜地看到,以北京为首的一线市场以及高端消费人群对奥佳华领先的品牌力和产品力的高度认可。

为了保持奥佳华行业龙头企业的地位,传递技术创新和领先的实力,奥佳华推出“AI按摩机器人”的全新品类,创造并代言一个品类的新认知,是跳脱奥佳华固有的传统按摩椅品牌印象,区别于竞争对手在传统按摩椅领域的差异化竞争策略。国庆前夕,奥佳华正式官宣“国民男神”彭于晏成为品牌全新代言人,与男“彭”友一同在TVC中亮相的AI按摩机器人,一经亮相就受到了多方热捧。

AI按摩机器人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了奥佳华创新研发的疲感追踪™科技,是集成人脸识别、疲感侦测、参数分析、按摩建议、程序推送及按摩实施的闭环式按摩管理系统。疲感追踪科技拥有AI人脸识别、GSR-SPO2双传感疲劳检测器、健康管理云平台、智能AI算法和新一代无刷变频温感机芯在内的五大核心技术。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按摩椅产品技术的更新迭代已经从第一代发展到第六代,奥佳华是国内唯一一家掌握从第一代至第六代产品技术的企业,已研发出业内领先的第五代无刷马达温感机芯,可以说在按摩机芯技术上奥佳华一直是行业的领先者。而这款机芯也作为疲感追踪科技的重要组成部分,赋予AI按摩机器人更多前沿科技带来的创新体验。

奥佳华AI按摩机器人通过全路径追踪,AI算法、智能匹配个性化按摩程序,即时消除疲感,舒活全身,并通过不断升级AI算法及更新按摩程序,不断优化按摩体验,是真正意义上的按摩机器人。

11月AI按摩机器人在高端商场的销售战绩,也印证了消费者对于AI按摩机器人搭载疲感追踪™科技的认可和追捧,以及奥佳华在高端按摩椅领域里一枝独秀的品牌号召力,再次印证了无论市场形势和竞争环境如何,产品创新、精准营销、服务体验依然是支撑品牌良性发展的核心驱动。

AI按摩机器人的推出,标志着奥佳华从传统的保健按摩品牌向科技品牌成功转型,是公司布局智能家居生活场景的里程碑式突破。未来,奥佳华将持续以“健康生活”为大方向,立足智能家居生活,不断将智慧科技融入健康生活,让全球消费者享受愉悦、先进的美好生活。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