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北京顺义支持外资金融机构发展落户最高奖励6000万元

2019-12-03 01:07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北京顺义支持外资金融机构发展落户最高奖励6000万元

北京市顺义区金融服务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王卿2日在出席2019北京融资租赁产业国际论坛时介绍了《顺义区支持外资金融机构发展办法》。

据介绍,新规突出优质吸引、特色支持、业务发展、重大贡献、品牌集聚、招商引资等多项特色,主要内容包括:

吸引优质机构在顺义落户。对外资法人金融机构及具有独立结算功能的分支机构,最高奖励6000万元。

支持合格境内有限合伙人境外投资。推荐符合条件的机构申请获得QDLP(合格境内有限合伙人境外投资)资质和额度,按成功获批且获批的募集规模,最高奖励1000万元。

加大对外资金融机构扶持力度。落户顺义的外资金融机构,经初步测算,前5年奖励政策将基本实现100%经营成本全覆盖。

突出奖励重大发展贡献。鼓励落实国家先行先试政策的机构入区发展。对属于落实国家金融开放政策全国首例的,额外给予1000万元资金支持;全市首例的,额外给予800万元。对获得银行间债券市场A类主承销牌照并正式开展经营活动的入区外资金融机构,额外给予500万元。

全力提升品牌集聚效应。鼓励外资金融机构开展国际金融合作交流活动,最高给予200万元的资金补助,推进顺义金融产业国际化发展,形成外资金融机构品牌集聚效应。

积极鼓励社会参与招商引资。支持中介机构发挥资源优势,推进顺义区金融产业发展,给予协助引进单个外资金融企业项目最高奖励500万元。

王卿表示,除了真金白银外,新规还从建立住房保障机制、加强金融人才服务、高标准建设国际人才社区等方面提供全方位配套和全方面服务,在北京乃至全国形成外资金融集聚发展的政策高地。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