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TIA•华帝2019厨房创新设计大赛用创想定义未来厨房生活

2019-12-03 03:59 中国经济网

来源标题:TIA•华帝2019厨房创新设计大赛用创想定义未来厨房生活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厨房或许是最容易获得幸福感的场景之一,各种可口的美食,总能让我们充满幸福感。而在厨房之中,除了美食,功能丰富的厨电产品也能让下厨充满乐趣。而想要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烹饪体验,除了智能科技之外,也离不开优秀的产品设计。

为了给消费者带来充满创新设计的厨电产品,华帝携手TIA,打造TIA·华帝2019厨房创新设计大赛,携手全国设计力量,通过无限创意,探索未来厨房场景。

图片1.jpg

企业、设计圈、高校强强联合打造原创价值平台

华帝作为高端智能厨电品牌,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厨电产品和下厨体验,并尊重设计价值;而TIA设计奖(Top Innovation Award),始于上世纪80年代,逾今37年,是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等全球多个国家设计组织联合主办的国际性设计奖项,奖项授予设计领域杰出人物。

今年,华帝将此前的工业设计大赛升级为TIA·华帝2019厨房创新设计大赛,聚焦未来厨电场景中的设计赋能,并邀请了国内设计领域知名大咖应放天、潘叶江、余飚、张建民、张剑5位权威专家评委,以及邓嵘、王庆斌、张明、伏波、张凯、杨道陵6名知名工业设计高校教授作为专业导师。汇聚中国顶尖设计力量,打造极具影响力的设计比赛平台,力求在更大范围号召全国设计师的参与,共同探索最适合中国家庭的未来厨房场景。

图片2.jpg 

1700余份参赛作品 华帝助力中国设计力量成长

TIA·华帝2019厨房创新设计大赛吸引了众多设计师、设计专业院校学生和设计团队的参与。据了解,本次大赛共收集到了1700余份参赛作品,覆盖全国近40所专业院校、7支设计开放大学专业导师团队和6家专业设计公司。

在大赛过程中,许多参赛者都感受到了成长,来自河南工业大学的吴琦就提到,自己在比赛中最大的收获是经验,接触到了以前没有接触过的产品类别,设计能力和把控能力都有了巨大的提升,眼界也变的更宽广了,以后的设计之路也更宽泛了。而来自辽宁工业大学的贾长杰和刘羿彤则表示,这次参赛拓展了他们的设计新思路,接触到了以前没有接触到的全新理念,在产品设计方面学到了更多的知识。

此外,华帝还拿出丰厚奖金,激励设计力量成长。大赛共设置杰出设计奖1名,总奖金100万元;创新设计奖3名,每名奖金6万元;新锐设计奖5名,每名奖金4万元。

融合智慧家居技术对话未来厨房生活

自诞生以来,华帝始终专注于提供万千家庭更高品质的厨房产品与服务,主动思考消费者需求,面向未来进行创新,找到那些消费者需要而没有出现的东西。同时,在技术之外,华帝也想要让消费者在厨房里感到省时省心。注重运用设计,不断优化产品,最终找到最好的解决方案,让消费者体验到具有生活感,又可以简单的操控整个厨房的场景。

现在,智慧家居已经成为整个家电产业的发展潮流,消费者对智慧家居产品的接受度也在不断走高。华帝正在以厨电产品为平台,AI智能技术为手段,将数据技术、智慧存储技术、声纹识别技术、形象识别技术、云数据技术、机器人技术等融入其中,为中国消费者创造交互性更强,功能更细分,使用更愉悦的厨房智慧体验。同时,想要愉悦的体验,更离不开对产品、场景进行设计升级。华帝举办本次设计大赛,也是号召更多设计师加入,让未来厨房生活更具有设计感,更加人性化。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