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川酒集团川东北营销中心开业暨南充“凤凰台”项目开盘

2019-12-03 01:39 北国网

来源标题:川酒集团川东北营销中心开业暨南充“凤凰台”项目开盘

东进南充,酒醉绸都。

11月30日上午,四川省酒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川酒集团)川东北营销中心正式成立。近百位政企嘉宾、酒业同行、经销商代表、新闻媒体共同参加并见证本次盛会。

川酒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方剑生代表集团致辞,阐述了川酒集团成立的背景和使命,介绍了集团的“三优”愿景,强调了川酒集团对川东北大区的重视。

南充是四川第二人口大市,省域经济副中心城市、成渝经济圈中心城市之一。近年来,南充经济发展迅猛,成为了四川第二大经济副中心。2018年,南充市GDP首次突破两千亿元,进入四川省GDP“两千亿”城市行列。

作为川东北经济区双核城市之一,南充具有极强的区域经济辐射作用。川东北经济区是四川北出甘陕,东进两湖的重要通道,川东北城市群是四川四大城市群之一,四川重要的经济增长极。

南充地区消费旺盛,酒水需求大,近年来,万吨级白酒项目,百亿级啤酒小镇纷纷落户南充,这充分说明了市场对南充及川东北市场充满了信心。

本次川酒集团成立川东北营销中心,旨在以南充为中心,辐射整个川东北地区,是川酒集团立足四川放眼全国的重要战略组成部分。

据悉,川酒集团将南充定义为核心市场,着力将其打造为省内又一根据地。通过对南充市场的建设,拉动川东北市场的整体联动效应,促进川东北区域成为川酒集团省内的又一标杆市场及销量增长极。通过川东北市场向西北、华东地区进行区域辐射,实现集团整体行业布局及市场规划。

方剑生表示,“川东北营销中心是川酒集团布局川东北地区营销、招商工作的重要举措,必将为川酒集团精耕川东北市场提供强有力的支撑”。营销中心建成后,将对川东北市场实施统一管理和运作,极大提升公司在营销、物流、仓储等方面的资源使用,更高效的获取市场信息,更快的反馈市场,更多元的满足市场需求。

同日,川酒集团匠心大盘——龙湾·凤凰台在南充耀世开盘。 龙湾·凤凰台承袭传统中国园林的山水画意,居者、自然景观和谐融为一体的造园理念,获得中国地产金砖奖“建筑与环境艺术标杆”及“人居经典奖”。

据了解,龙湾·凤凰台以一席墅院,一座邻里,为南充带来尊崇的人居体验。项目重新定义南充社区配套服务,以高品质物业(龙湖物业首驻南充项目)匹配高品质人居,用智慧服务打造未来式幸福社区。空间上保留大面积公共广场,技术上采用智慧5G技术底板,同时,在业态组合上融入川酒集团创造性6大IP:炫彩酒庄+缤纷酒街+百大100+尚为邻服务中心+酒仓+国医非遗传承街,将打造一个特属于南充的酒与餐结合的智能化休闲邻里社区商业。

作为川酒集团房地产子板块三酉控股公司的首个面世项目,龙湾·凤凰台开盘即获得南充市民的火热追捧,首批次限量发售的142席园景大宅,通过新颖的线上抢房方式,3分钟销售即破百套,充分体现了南充市购房者对城市经济发展、核心地段优势、川酒的品牌及龙湾凤凰台产品品质的高度认可。

此次川酒集团川东北营销中心开业暨南充“凤凰台”项目开盘,为川酒集团着力构建的“一核两翼、多轮驱动”发展格局的重要举措,其产业多元化发展之路,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川东北营销中心的建立,是川酒集团布局四川的重要战略组成部分。成立两年多来,川酒集团产业链上游的整合趋于完善,技术研发、产品打造、品牌梳理等基本完成,企业战略重心逐步倾向市场终端。2019年下半年以来,川酒集团举行战略暨新品发布会、成立川南营销中心及川东北营销中心,战略不断下沉,全产业链平台优势将得到全面释放,未来的市场业绩,必将得到进一步提升,继基酒事业板块做大做强后,其品牌酒板块,初露峥嵘,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