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上海迪士尼再次优化安检流程 采用X光机安检

2019-12-04 02:54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上海迪士尼再次优化安检流程 采用X光机安检

12月2日,针对部分游客反映安检慢、繁琐、不友好等问题,上海迪士尼乐园启用X光机安检。3日,记者前往上海迪士尼安检现场发现,乐园的两个安检通道各新增了一台X光机以及新的指示牌。

记者看到,这两个安检通道的游客在迪士尼安保人员的指引下,有序、顺利地进行行李物品和个人的安检,并在被要求时自行打开包袋取出物品接受安保人员的进一步检查。其他安检通道,目前仍然为人工安检。

游客徐女士向记者感慨,X光机安检比传统安检速度快了很多。

游客汤女士则表示,自己办的是乐园年卡,经常前来游玩。刚刚体验了“X光机”安检,有点像过地铁、机场的安检。为了游玩时候的安全,不管是“X光机安检”还是“人工安检”可以理解的。

游客陈女士是第四次来到上海迪士尼乐园,她坦言X光机安检比传统安检更方便,“尤其是带小孩的时候”。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