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完达山玩转综艺营销 提升品牌建设新高度

2019-12-11 02:22 搜狐

来源标题:完达山玩转综艺营销 提升品牌建设新高度

日前,由完达山冠名的礼赞英雄励志节目《致敬英雄》完美收官。这档聚焦英雄故事、传承英雄精神的节目通过对十位英雄人物故事的讲述,以小成本、大情怀讲好了中国人的故事,传递了核心价值观。亿万网友在通过节目学习、传承英雄精神之外,也对冠名品牌完达山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据了解,近年来完达山在电视综艺营销方面动作频繁,除冠名黑龙江卫视的《致敬英雄》外,还赞助了江苏卫视《最强大脑》、央视《旋转吧假期》、贵州卫视《育儿大师》等热播节目,随着综艺节目在受众当中话题迭起,完达山乳业的品牌影响也在持续升温,呈现出高效协同的上升态势。

平台气度与品牌气质“共奏” 彰显完达山大品牌好品质

首先,完达山在筛选综艺节目合作对象时有着独到的标准,节目要与完达山品牌理念高度契合,且节目调性要有助于实现品牌推广、价值传播。众所周知,中央电视台、黑龙江卫视都是我国覆盖力广、公信力强的媒体,其中完达山所冠名的《热播剧场》、《致敬英雄》收视更是连年攀升。可以说,权威的平台、优质的频道为完达山提供了优质传播土壤。

完达山作为传承红色军旅文化的老牌农垦乳企,乳制品行业的品质担当,更是与上星卫视的影响力以及节目立足生活、践行时代精神的频道立意形成了“共奏”之势,完美地彰显了品牌“黑土地有机牧场”、“62年品质之选”等品牌标签,使完达山大品牌好品质的形象深入消费者心智。

全面产品空间植入 实现传播效果最大化

完达山在与综艺节目合作过程中形式不仅限于冠名、口播等方式,更多的是通过“产品冠名”与“产品空间植入”这两种方法。 在良好的节目氛围中,自然融入品牌与产品的宣传,即能够强化品牌与受众之间的情感联系,使受众潜移默化地接收到品牌理念,也能够增加受众对产品的熟悉度,从而产生共鸣,促进终端购买率。

在《旋转吧,假期》中,完达山的产品植入几乎“无处不在”,从演播大厅到节目中的小品,再到颁发奖励的环节,完达山通过内容场景将产品软植入节目,成功加深了品牌在观众心中的印象。同时,不管是节目开篇还是节目中部至节目尾部,完达山品牌也在多个时段出现,多场景,高频次的品牌露出,又进一步加深了品牌在节目中的存在感。

深耕育儿领域 突破传统单一传播模式

此外,完达山还通过捆绑亲子、育儿类综艺节目实现了对于目标人群的精准渗透,为后续目标消费人群转化为粉丝创造了优势条件。《育儿大师》是完达山与贵州卫视合作打造的中国首档育儿类节目。节目邀请各类专家组成育儿智囊团,分享育儿干货,将知识普及与娱乐内容进行结合。完达山的品牌理念与节目宗旨高度吻合,完达山还通过创意花字的植入形式,使家长对品牌以及安力聪奶粉有了更加全面认知。

为了进一步唤起消费者的关注度、参与度,完达山还通过一系列线下线上活动让节目、消费者、品牌三者产生了更强关联。如,《未来脑计划》、公益讲堂巡讲等活动,走到全国多个城市、走到妈妈们的身边传授育儿和营养知识; 完达山营养俱乐部微信公众号则推出 “专家面对面”育儿专家直播栏目,让每一位宝爸宝妈在线学习专业育儿知识。

当今时代,综艺是新营销领域中一片极为广阔的沃土,完达山乳业也通过综艺冠名收获了不错的成效,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渗透力也正在愈渐深远。未来,完达山乳业将会在现阶段成果的基础上,继续强化品牌形象、提升品牌建设高度、增加与受众的良性互动,更好地实现品牌发展,为乳制品的行业品牌营销探路。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