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信和大金融参加中国民协金融科技行业分会成立大会

2018-04-20 01:19 东北新闻网

来源标题:信和大金融参加中国民协金融科技行业分会成立大会

金融科技时代来临,进一步推动金融科技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应用也属顺势而为。由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简称:中国民协)主办的“科技赋能金融”暨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金融科技行业分会成立大会于4月18日在三亚举行,信和大金融代表李之平先生受邀参加,并与包括新网银行以及乐信集团等在内的业界代表就科技赋能金融以及互联网金融科技发展等做了深入的探讨。

大会现场,参会的金融合作伙伴就金融科技场景应用、风控以及金融科技如何对产业赋能等做了深入的交流。

新网银行行长赵卫星在大会现场做主题演讲

此外,包括新网银行行长赵卫星等嘉宾做了主题演讲。

金融科技时代 融合发展必然趋势

金融科技时代,金融与新科技之间的融合蕴藏着巨大的机会。通过与新科技实现融合,金融行业的效率还能得到进一步提升。由此,互联网金融时代的那些无法破解的痛点和难题将会在金融科技时代找到解决方案。

与会专家就金融新科技做深入解读

信和大金融李之平先生认为,金融科技是实现金融不断创新发展的重要抓手。不论是支付清算、财富管理领域,还是零售银行、保险、交易结算等领域,都能利用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技术提升用户体验、加强安全防护、精准数据营销以及深化数字普惠金融服务,从而提高金融行业服务效率。同时,新一轮全球科技革命正在孕育兴起,金融科技还担负着优化金融资源配置、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使命。

行业分会成立促进金融科技健康发展

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金融科技行业分会成立仪式

此次大会的重头戏就是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金融科技行业分会的正式成立,分会的成立将成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又一大盛事。

金融科技行业分会的宗旨是:在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的领导下,坚持为金融科技企业服务和为金融科技实业家服务的方向,团结全体会员和有志于献身中国金融科技的各界人士,努力促进中国金融科技的健康发展。

其主要职能是:促进金融科技企业与政府、媒体、行业间良性、及时、准确的信息互通;为会员单位提供融资、借款、理财等服务;定期组织行业内和相关行业之间的交流沟通工作,增强行业内合作;举办各种类型和层次的研讨会和论坛,研究和探讨金融科技发展中的理论和政策问题,为党和政府制定有关政策法规提供报告和建议。

信和大金融认为,在当前经济新常态下,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不断相互渗透,为企业发展提供了重大机遇。

副会长单位:凤凰金融、微贷网、同盾科技、和信贷、凡普金科、玖富集团、融数集团、信和大金融、桔子分期。

作为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金融科技行业分会副会长单位以及发起单位,信和大金融不断深挖垂直领域、移动领域大数据风控价值,全方位提升风控体系建设。不仅注重用科技让金融服务智能化,更注重用户安全体验的改善。始终积极开拓金融创新模式,创造性的建立了多种数据模型和算法体系,支撑产品创新、运营创新和服务创新,提供优质的技术服务和综合产品服务。

信和大金融以“大数据驱动,未来无限大”为愿景,致力于打造互联网金融产业生态圈,构建集“场景+模式+数据+风控+科技+资源+服务”于一体的互联网金融闭环,围绕广大投融资客户的服务需求量身打造专属的全方位、多维度、透明化、专业化的智能金融服务体系。

全球化的科技浪潮下,金融科技将在加快金融创新步伐的同时,信和大金融将坚守对实体经济的扶持,致力于通过大数据、云计算等科技手段,提升资产安全,提高服务质量,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同时兼顾风险控制,守住风险底线,更好地服务用户,促进普惠金融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李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