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东城幸福社区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党员表彰大会

2016-06-22 18:36 中国文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东城幸福社区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党员表彰大会

两学一做争先锋 奉献社区我先行

---幸福社区 庆祝建党95周年党员表彰大会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重温我们的党所走过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在革命和建设时期的优良传统。幸福社区党委在2016年6月12日上午,精心举办了一场“庆祝建党95周年党员表彰大会”,向伟大的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同时,也以此引领和激励广大党员学习榜样、赶超先进的积极性!

6月12日,社区活动室内到会党员80余人。9点30分大会拉开序幕,首先全体党员起立,面对庄严地党旗唱《国歌》并在社区书记姜萌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齐刷刷举起右拳,眼神坚定、铿锵有力地说出对党的誓言。使大家感到在新时代自己肩上的责任重大。活动中,社区党委副书记高雪萍宣读了《关于表彰幸福社区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将优秀党员分为三个类别:奉献先锋、和谐先锋、学习先锋,并为受到表彰的18名优秀党员代表颁发证书。党员代表刘淑臣和冯瑞香上台发言,老人的发言中讲到:“作为一名几十年的老党员,深感荣幸。合格党员从我做起!多为党和国家做贡献,等到我们去见毛主席的时候,最起码我们做到了问心无愧!”代表们的发言深深震撼到在场的人员,虽以诙谐的方式讲述着,但是其中含义意义深远。社区书记姜萌将这半年来的工作内容向大家做汇报,把“两学一做,知行合一”真正落在做实事上面,姜书记还代表幸福社区党委表示,会在街道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位党员、居民的大力支持下,继续深化党员教育,带领社区全心为民办实事,并部署接下来“两学一做”工作。

会议接近尾声,为进一步激励广大社区党员深入开展创先争优,弘扬团结互助精神和扶贫济困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幸福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了2016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此项活动是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党的先进性,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的特色活动。在广大党员和群众中产生了良好和广泛地影响。虽是本着自愿原则,但是党员们踊跃捐款,排着长队,一一将手中的钱放入捐款箱中。通过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充分体现了社区凝聚党员力量,为共同助力社区和谐发展,用实际行动展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党员无私奉献的实际行动来引领互助互爱的社会新风尚。

最后,姜书记做总结性讲话。她首先代表社区党委向每一位以贡献基层为己任、关心支持并帮助社区工作求严务实的老党员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号召全体党员要传承优良传统、发挥模范作用,秉持心怀四有敢担当的情怀积极投入到社区各项公益活动中来,用自身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