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街党员争做社区榜样

2016-07-01 17:3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代表通过“互联网”现场提问交流的形式,跟观众讲述自己的志愿服务经历。

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代表通过“互联网”现场提问交流的形式,跟观众讲述自己的志愿服务经历。   千龙网记者  朱李可 摄

千龙网7月1日讯(记者朱李可)近日,在一首由老中青三代党员志愿者共同诵读的诗歌中,牛街街道“带头做先锋 甘为孺子牛”庆祝建党95周年暨爱心储蓄银行项目总结会拉开了序幕。

牛街街道基层群众根据“爱心储蓄银行”项目亲自编剧并参演的舞台剧

牛街街道基层群众根据“爱心储蓄银行”项目亲自编剧并参演的舞台剧     千龙网记者  朱李可 摄

活动回顾了“爱心储蓄银行项目”运行一年来的成效,地区党员志愿者全年储蓄17000小时志愿服务。项目中涌现出的最美党员志愿者、最给力党员志愿者队伍、品牌服务项目及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代表纷纷登台展示风采,并通过“互联网”现场提问交流的形式,跟观众讲述自己的志愿服务经历。

牛街街道新进党员代表进行入党宣誓

牛街街道新进党员代表进行入党宣誓    千龙网记者  朱李可 摄

最美党员志愿者向现场观众讲述自己志愿服务经历

最美党员志愿者向现场观众讲述自己志愿服务经历    千龙网记者  朱李可 摄

作为牛街街道区域化党建的创新之举,“爱心储蓄银行”按照社会化运营、银行式管理、常态化服务的思路,将地区5000余名党员汇聚到一起。注册的每位党员志愿者都拥有一个“时间储蓄”存折,每参加完一次公益活动,就可以上报所在党组织,将服务时间存入账户。其中,20余家地区单位党组织的近200名在职党员在回社区志愿活动中,开展了点亮楼门、幼年陪伴、困境帮扶等各类社区服务,感召和带动了一大批党员志愿者,成为引领志愿服务的“榜样人物”。

责任编辑:朱李可(QV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