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台联举行纪念建党9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6-07-04 15:25 中国台湾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市台联举行纪念建党9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北京市台联6月30日举行了纪念建党9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召开了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讨论通过接收了毛海燕、黄袁园两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组织市台联机关全体党员举行了“共产党员献爱心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市台联党组书记王兰栋同志代表党组首先向新加入党组织的两名同志表示祝贺。他强调指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对党发展历史的回顾,更是一次对全体党员党性修养的提升。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初期的寥寥几十名党员,逐渐发展成为拥有8800多万名党员的执政党,足见其在人民群众之中的根基之深、之稳、之牢。当前,党正带领着广大人民群众走在全面深化改革的攻坚之路上,为了百姓的安康和国家的富强,为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要求市台联的每名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面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精神,深化工作理念,牢记工作要求,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为服务台胞、服务发展、服务大局做出自己的突出贡献,不断推进市台联工作再上新台阶。(中国台湾网北京市台联通讯员 王彪)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