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95周年,海航旅游话剧“李小红”上演

2016-07-07 15:5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无标题-76图:话剧《李小红》现场剧照

千龙网北京7月7日讯  7月6日晚在北京朝阳区大隐剧院,一场由海航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员工精心排演的红色话剧《李小红》正式拉开帷幕。这不仅是“海航旅游悦心话剧社”成立五周年的汇报演出,更是海航旅游党委、团委对建党九十五周年的献礼。来自海航集团旅游,航空,资本,实业,生态科技等五大板块的500多名员工观看了话剧演出。

话剧《李小红》的故事发生在改革开放初期,成长在北京胡同里的李小红和她的同学们与祖国共同成长,用热情和理想,激扬纯真的青春,书写出爱与奋斗的篇章。悦心话剧社的演员通过精湛的表演,带领观众共同感受改革开放三十余年的中国社会的人情变化;唤起青年一代的爱国情怀和奋斗激情,引发党员群众对于“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使命思考。

无标题-77图:话剧《李小红》演职人员答谢观众

海航旅游悦心话剧社是在海航旅游党委团委的关注和指导下,为海航旅游爱好表演艺术的员工专门成立的兴趣社团。在五年的发展历程中,共演出过《我们都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等5部话剧,话剧社选取时下引发关注的题材,用话剧这种直白而富有表现力的方式,展示了都市白领现代生活、海航的创业史,改革开放对青年一代带来的生活巨变等。这一系列精彩的话剧在丰富企业青年员工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充实了海航旅游党、团、工会活动。

五年来,悦心话剧社已经从最初的“自娱自乐”型员工社团逐步转型为“尽己之力”支持海航公益、乃至社会公益事业的青年组织。海航旅游悦心话剧社的快速成长,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话剧社的成员曾应邀参加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房山人民广播电台相关节目的录制,同时《中国青年报》、《中国民航报》都曾整版给予报道。    在本次话剧演出中,悦心话剧社还宣布将在2016年继续推进“公益话剧”展演活动,积极发挥青年力量,支持海航公益理念,传播公益正能量。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