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直属机关举行“颂歌献给党”歌咏比赛

2016-07-11 15:2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颂歌献给党”西城区区直机关歌咏比赛于近日举行

“颂歌献给党”西城区区直机关歌咏比赛于近日举行   西城区新闻中心供图  千龙网发

千龙网7月11日讯(记者 朱李可)为了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暨长征胜利80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辉传统和优良作风,近日,西城区区直机关工委和区直机关工会组织全区机关单位主办了“颂歌献给党”的大型歌咏比赛。

西城区区委办代表队

西城区区委办代表队    西城区新闻中心供图  千龙网发

西城区政府办代表队

西城区政府办代表队     西城区新闻中心供图  千龙网发

通过前期报名,区直机关系统直属47个党组织组队参与,经预赛筛选,11支代表队脱颖而出。在决赛中,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代表队和区委办公室、组织部、统战部、政法委、保密局联队伍获得冠军。区四套班子领导也亲自上阵参加合唱活动,最后还为获奖的代表队颁发奖杯。来自区直机关系统各党组织书记、党员及先锋模范代表400余人参与了活动。

西城区委宣传部代表队

西城区委宣传部代表队     西城区新闻中心供图  千龙网发

西城区新闻中心参加歌咏比赛

西城区新闻中心参加歌咏比赛     西城区新闻中心供图  千龙网发

西城区食药监局代表队

西城区食药监局代表队     西城区新闻中心供图  千龙网发

经过精心准备的参赛队员们用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回顾党的奋斗足迹,表达对祖国和党的情怀。据悉,本次比赛还特邀了北京合唱协会理事长、北京音乐家协会副主席王瑞璞,青年指挥家、中国合唱联盟理事明子琪等5位专业的评委对各个参赛代表队进行评审打分。每支队伍分别演唱两首曲目,通过专家评委现场打分、评判组当场评比的形式,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和组织奖。

责任编辑:朱李可(QV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