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广外街道“红莲杯”社区之韵文化艺术节开幕

2016-07-17 18:4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西城区广外街道第十九届“红莲杯”社区之韵文化艺术节盛大开幕

西城区广外街道第十九届“红莲杯”社区之韵文化艺术节盛大开幕   千龙网记者 朱李可 摄

千龙网7月17日讯(记者 朱李可 通讯员 张海涛)近日,西城区广外街道第十九届“红莲杯”社区之韵文化艺术节盛大开幕,居民家门口一展歌喉,唱响“红莲精神”。

据负责人介绍,今年的艺术节,广外街道以纪念建党95周年、长征胜利80周年为主题,将陆续举办纪念建党95周年、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演出,“红莲杯”社区合唱展演,“红莲杯”十佳歌手大奖赛,宝宝时尚秀场五场文化活动,居民集中创作和展演一批弘扬革命文化、红色文化的艺术作品。

社区居民在自家门口展演纪念建党95周年和长征胜利80周年的节目

社区居民在自家门口展演纪念建党95周年和长征胜利80周年的节目    千龙网记者 朱李可 摄

作为广外街道的文化品牌活动,今年的“红莲杯”社区合唱展演规模空前,30个社区居民带来了多首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而在十佳歌手大赛的舞台上,地区老少居民纷纷上台一展歌喉,有老歌联唱,也有时下的流行金曲演绎。

据了解,近年来,西城区广外街道不断拓展文化软实力,开展面向基层、服务群众的文化惠民活动,搭建公共文化服务平台,打造了“品民俗 过大年”社区民俗节、全民健身体育节、“社区之韵”文化艺术节等一批文化内涵丰富、品牌特色突出、人文气息浓厚的文体活动品牌,社区居民文体活动丰富多彩。

责任编辑:朱李可(QV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