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启信宝CEO应邀参加2019新财富上市公司并购年会

2019-09-05 01:31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启信宝CEO应邀参加2019新财富上市公司并购年会

2019新财富上市公司并购年会,暨新财富第十五届金牌董秘、第二届新财富最佳IR港股公司颁奖盛典”将于9月5日在青岛国际院士港盛大启幕。作为山东对外开放创新的前沿阵地,青岛国际院士港将借助本次盛会,利用国际化的人才和资源平台,为百余位中外院士和项目和上市公司、创投机构、产业投资基金搭建起沟通交流的桥梁。

本次并购年会围绕“新创造 新财富 新经济”主题,邀请来自全球各地的产业专家、创投机构负责人、上市公司高管、财务顾问、法律专业人士,并将和新财富金牌董秘、新财富最佳投行、新财富最佳分析师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影响中国境内外企业并购的关键驱动因素、机遇与挑战。

今年,知名的AI商业查询工具——启信宝,也作为合作伙伴,应邀参与本次活动。期间,启信宝CEO陈青山将在本次活动中阐述AI+大数据如何助力供应链管理升级。

公开信息显示,公司产品或服务中高达65%的价值来源于供应商,有不少大公司因供应商的“意外”遭遇了重大损失。最重要的是,这些出“意外”的供应商并不是完全没有预兆,以之前“紧急求助”的舍弗勒集团为例。

2016年9月18日,一份题为《紧急求助函》的文件突然火遍汽车圈。发函人为舍弗勒集团中华区CEO张艺林。他在15号的求助函中直言:其供应商上海界龙金属拉丝有限公司,因环保问题被川沙镇政府突然要求停产,导致舍弗勒的关键原材料滚针断货,从而“将造成中国汽车产量300多万辆的减产,相当于3000亿人民币的损失。”

为什么这么大的企业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为什么供应商存在如此大的风险,却浑然不知?

这其实是很多企业的共性问题:供应链风险管理的不足。而作为AI+大数据公司,启信宝将在本次新财富论坛上,带来真正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

AI+大数据如何提高供应链管理过程中的风控和效率

企业可根据业务需求,按照“符合特征的供应商、资质审查与择优、入围供应商”三个步骤,找到合适供应商。

从企业关键人员及投标供应商视角出发,进行关联关系排查

合同签署过程中进行智能文档比对

1、自动提取文档内容的关键信息,协助内容一致性检查,风险条款识别等,让审阅过程更高效。

2、在不同版本、纸质和电子版合同间自动完成内容比对,标出差异,自动生成对比结果报告。

发票智能识别验真

合合信息通过发票自动识别和验真、 合同风险条款识别、 纸质合同识别和比对等技术达到增值税发票识别&验证解决方案的目的。

帮助公司企业节省大量精力时间,优化流程环节,用AI+DATA让增值税发票识别&验证的个个环节都更高效。

履约过程中,通过信息动态监控完成履约风险预警

启信宝供应链合规风控解决方案

启信宝通过招投标管理、尽职调查、合同审核及跟踪、风险管理四个环节来帮助企业掌控供应链的管理。同时,通过数据治理、风险管理两个环节来帮助企业掌控内部企业管理。以此来达到全业务周期的合规与风险监管。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