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2019中国广告主大会暨70年中国品牌高峰论坛开幕

2019-11-28 16:10 消费日报网

11月28日,美丽的西子湖畔迎来2019中国广告主大会暨70年中国品牌高峰论坛。本次大会暨高峰论坛,由中国广告主协会主办,中国广告主协会广告反欺诈专业委员会、合规咨询专业委员会,以及浙江华治数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与会人员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品牌建设的伟大成就,探讨新时代营销传播新路径,展望未来发展前景,把握品牌发展新趋势,倡导广告传播正确导向。

图1 2019中国广告主大会暨70年中国品牌高峰论坛开幕

上午的主论坛中,中国广告主协会会长杨汉平,世界广告主联合会总干事斯蒂芬·洛克,中华全国总工会原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副书记、中国广告主协会专家指导委员会副主任邓凯,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张秋俭,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党委书记、副理事长王琪先后致辞。

中国广告主协会会长杨汉平在致辞中说到,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同时,全球价值链重构也进入了关键时期。从国之重器、国际竞争到美好生活,品牌建设肩负国家战略使命,成为发展新引擎。今天的大会,汇聚了政府部门、品牌广告主企业、媒体传播机构、广告服务领域等各界精英,希望通过各位的真知灼见,共同探讨品牌建设与营销传播的方向趋势。作为市场和政府之间、国内与国际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我们倡导用创新不断增强中国品牌的附加值和吸引力,以营销促进品牌整体形象的提升与传递,坚持正确的广告传播导向,传递向上向善的正能量,推动中国品牌逐步发展壮大,在市场占有率、品牌忠诚度和全球领导力等方面取得长足突破。这是中国广告主企业发展的迫切需求,也是中国广告主协会的使命和责任。

图2 中国广告主协会会长杨汉平致辞

中国广告主协会陆续发布了《新中国品牌70年报告》《2019年中国广告主蓝皮书》《中国品牌实力指数》《数权经济发展与应用白皮书》《新中国品牌70年典范企业榜单》以及《媒体广告行业信用价值榜单》。

本次大会,倡导广告正确传播导向,传递向上向善力量。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相关领导、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广告监管司副司长桑林,以及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监督司巡视员刘敏,分别以“品牌强国战略”、“广告导向与合规政策”和“以产品质量提升促进品牌建设”为主题,向与会企业及广告主、媒体传播机构和广告服务商们进行了解读,引起大家的极大关注。

大会邀请中国中铁、中国中信及双星集团的嘉宾进行了“新中国品牌建设回顾与展望”主题演讲,来自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中国名牌》杂志社、小红书、腾讯及浙江华治数聚科技的嘉宾围绕“品牌建设与广告发展趋势”开展了主题探讨。同时,中国广告主协会联合媒体及知名企业,发起中国广告主社会责任倡议。

浙江华治数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伟方谈到,我们是第三方数据公司,主张大数据赋能广告治理,创造美好生活。在我们看来,企业不仅要创造高品质的产品,同时还应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当今世界新一代信息技术为代表的科技革命方兴未艾。面向未来,我们要拥抱新的科技浪潮,运用大数据技术助力提升国家治理现代化水平,为探索建设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

大会的主办方——中国广告主协会成立于2005年11月27日,作为国务院国资委主管的协会,是以广告主、品牌主、企业主为主体的行业协会,同时,中国广告主协会也是中国在世界广告主联合会(简称世广联)唯一合法代表,是全球最重要的五大国家广告主协会之一。世广联作为全球唯一的广告主国际组织,目前汇聚了五大洲58个国家的广告主协会会员和90多个全球广告投入和影响力最大的跨国企业会员单位,占据着全球最大的广告及营销市场。会员单位每年总投资9000亿美元,约占全球营销总支出的90%。

近日,中国广告主协会推荐双星集团参与由世广联主办的2019 年度全球营销领袖的评选。“希望通过本次参与,中国营销领袖能够脱颖而出,向全球营销市场展示品牌实力。”杨汉平说。

记者获悉,大会还分别举办“营销创新与增长”、“数权电商品牌建设与发展”、“标准认证服务发展”、“品效合一信创价值”四个主题的平行论坛,知名企业领袖、行业专家和优秀品牌代表将共同探讨品牌发展路径,交流创新营销秘籍;引进数权理念,对电商企业进行改革;解读标准制定专业知识,传递第三方认证信息;维护信用治理,开辟"信用+"时代的媒体责任与信用治理模式等热点话题。

图3 2019中国广告主大会暨70年中国品牌高峰论坛会场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