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雅点品牌内涵魅力闪现 世界知名展会大放光彩

2018-07-30 19:06 北国网

来源标题:雅点品牌内涵魅力闪现 世界知名展会大放光彩

近期,家的企业旗下的雅点品牌,带着核心品牌内涵来到巴林、马来西亚、科威特等国家和地区,参加当地知名行业展,展会上吸引众多设计师和消费者眼光,为雅点品牌内涵的传播奠定了良好基础。

时尚气息、国际化、优良品质,这三个关键词都围绕着雅点品牌。事实上,雅点也做到了名副其实。一直以来,雅点品牌具有时尚气息和国际化的特征,具有征战国际市场的勇气和雄心,也积极向全球输出品牌和产品。

当然,有着越来越强大的中国这一后盾——中国制造在世界范围内已显示出强大的竞争力。同时,这也是相辅相成的,雅点品牌不满足于仅向全球输出产品,而是开始向全球输出技术和品牌。正是基于这一理念,雅点将其国际化战略根植于品牌的核心,让“中国制造”的优良品质走进世界的每个家庭

目前,雅点品牌已在巴西、智利、以色列、埃及、土耳其、科威特等二十几个国家有代理商,足迹遍布全球几大洲。

近期,雅点就带着核心品牌内涵,首先来到了位于波斯湾西南部的巴林参加巴林海湾国际建筑展。

据了解,巴林海湾国际建筑展是海湾地区非常响有知名度的建筑展,由Hilal Conferences & Exhibitions主办的,开创于2006年,每年一届。展会为工程机械、建筑材料和施工车辆等行业提供了专业信息交流及投资的专业网络平台。2018年,展会共有56家企业参展,吸引了来自中东及其他地区的专业观众共8064人。巴西市场中,近几年来,中国建筑家具业发展连续保持两位数的增幅,且出口不断增长。目前中国已成为仅次于意大利的第二大家具出口国。

今年4月,雅点联体开关在巴林海湾国际建筑展后,获得了很多人的肯定和认可,各个国家前来参观的设计师等都对雅点联体开关给与了极大的好评,并看好雅点在开关行业的新兴和领军。


展会上设计师对雅点品牌表现出极大兴趣

此外,雅点还出现在了马来西亚国际建筑展上。该展会作为东南亚最成功的建筑,室内设计和建筑联谊会年度行业交易活动-ARCHIDEX(国际建筑,室内设计和建筑展),自2000年推出以来,通过战略规划和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取得巨大成功并获得稳定增长。

据悉,该展览每年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会议中心举办,被公认为是东南亚建筑师,室内设计师,开发商,城市规划师,工程师,学者,学生和各种相关行业专业人士共同参与的领先盛会。ARCHIDEX由马来西亚建筑师协会(Pertubuhan Akitek Malaysia或PAM)和马来西亚领先的贸易和生活方式展览组织者C.I.S Network Sdn Bhd联合举办。

在这样一个吸引世界眼球的展会上,雅点毫不逊色,甚至成为了展会的绝对亮点。“这种时尚感与实用性兼具的产品,真的是很难得。”驻足在雅点品牌展板前的设计师感叹道。

随后,雅点品牌来到位于科威特的展会上,据了解,科威特位于西亚阿拉伯半岛的东北方向,波斯湾的西岸,是阿拉伯半岛上一颗新兴的明珠。1961年科威特宣布独立后,正式将科威特城定为首都,科威特城因此成为国家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由于其靠近波斯湾,科威特城也成为波斯湾上国际贸易的重要港口城市。展会上,雅点品牌的联体开关系列产品收到众多喜爱。

这就是雅点品牌,正如展会中设计师们所期待的那样,雅点做到了时尚、大气而实用,让我们共同期待雅点迈向全世界。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