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署长王晓涛:精打细算确保花好每一分钱

2019-03-04 15:11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精打细算确保花好每一分钱

去年4月18日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挂牌成立,这是中国对外援助体制进行的一次重大改革,标志着中国对外援助事业踏上了新征程。

一年来,边组建边运行边改革,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继续为广大的发展中国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得到了国际社会的广泛赞誉。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要继承中国对外援助的光荣传统,把中国人民的正义感和同情心展示给国际社会,把中国人民雪中送炭、扶危济困的形象展示给国际社会。同时,将和世界各国、国际组织共同努力,为落实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积极贡献。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始终强调,中国的对外援助仍然属于南南合作的范畴。“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始终是我们坚持的一项重要原则。我们会精打细算,确保花好每一分钱,也请大家放心。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