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委员刘忠范:健全军民融合的相关法律法规

2019-03-05 10:0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C56V9441

全国政协委员刘忠范建议建立军民融合的相关法律法规,让军民融合的科研机构、私企、民企能够在法律法规的框架下参与(3月4日摄 图片来源:tuku.qianlong.com)。千龙网记者 陈健男摄

千龙网北京3月5日讯(记者 陈健男)4日,全国政协委员刘忠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带来的提案是关于军民融合的宣传问题。如今是信息化的时代,信息是没有国界的,在我国军民融合的宣传仍以标语式和口号式为主,应多重视注意军民融合的宣传。

为此,刘忠范在今年的提案中建议,健全军民融合的相关法律法规,让军民融合的科研机构、私企、民企能够在法律法规的框架下参与;禁止一些口号式、标语式的宣传,应做到少说多做或只做不说;通过教育,培养国民更好的保密意识。

责任编辑:王大治  作者:陈健男(QE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