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瑛委员:听了汪洋主席的报告 我备受鼓舞

2019-03-05 16:3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微信图片_20190305152517-1200

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燕瑛表示,听了汪洋主席的报告,备受鼓舞。图为燕瑛(3月5日摄 图片来源:tuku.qianlong.com)。千龙网记者 陈健男摄

千龙网北京3月5日讯(记者 陈健男)4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工商联界别举行小组会议,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燕瑛说,听了汪洋主席的报告,我备受鼓舞。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全国政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政协工作的政治原则、政治方向、政治立场,以共同目标寻求最大公约数,以大团结大联合画出最大同心圆,以协商民主凝聚强大正能量,以改革创新激发工作新活力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充分展示了人民政协围绕两大主题、聚焦中心任务、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切实体现了政协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忠实履职、主动作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报告特别谈到政协聚焦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所做的工作,就提振民营企业信心、放宽市场准入、缓解融资难等持续建言,推动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对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燕瑛表示,2018年,北京市政协及工商联界别在中共北京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对北京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精神,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等重大战略和任务,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做出了新的努力和贡献。

燕瑛谈到,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进一步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聚焦北京市“四个中心”功能定位,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在人民政协这个平台上为民营经济鼓与呼,切实提高咨政的“含金量”、建言的“靶向性”和工商联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向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马文娟(QJ0017)  作者:陈健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