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沪宁参加河北代表团审议

2019-03-06 17:34 中央电视台

打印 放大 缩小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5日下午来到他所在的河北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王沪宁在听取代表发言后表示,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完全赞成这个报告。

王沪宁表示,过去一年,党和国家事业之所以能够取得新的重大进展,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王沪宁表示,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河北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抓好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冬奥会筹办“三件大事”,确保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林海峰(QV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