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洋分别参加台湾代表团 云南代表团审议

2019-03-07 20:37 中央电视台

打印 放大 缩小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7日分别参加台湾代表团、云南代表团审议。在台湾代表团,汪洋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两岸统一是历史大势,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反对“台独”。要完善配套政策,把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31条措施”等惠台举措落到实处,深化两岸融合发展。

在云南代表团,他充分肯定云南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云南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努力攻克深度贫困堡垒,着力提高脱贫质量,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一个都不掉队。

责任编辑:林海峰(QV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