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代表委员议国是】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2019-03-08 16:46 中央电视台

打印 放大 缩小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6日继续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代表们说,去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成绩显著,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我们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工作落实。

代表们表示,过去一年,全军实战化军事训练全面加强,打赢能力全面提升。成绩的取得,归根到底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

代表们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持续归正党委工作重心和能力重心,把“指挥棒”立实立稳。要深入抓好改革创新,强化各级的担当作为,抓紧解决备战打仗突出问题。

代表们认为,面对新形势,军队纪检监察工作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政治监督,服务练兵备战,从严正风反腐,为强军兴军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纪律支持。

责任编辑:林海峰(QV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