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双委员:双向发力助推企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2019-03-13 14:10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陈双委员 双向发力助推企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如何才能让企业在舒适的营商环境中更上一层楼呢?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市海淀区副区长、海淀区工商联主席陈双表示,需要双向发力,政府搭好台,为企业之间的融合沟通拓宽渠道,企业自身也需要积极努力,适应市场需求,落实政策要求。

让更多的民营企业在新时代再立新功。陈双表示,想要实现这个目标,首先需要企业自身的主动性和能动性,简单来说就是找到市场缺口和痛点。企业只有率先把握提升百姓生活品质的“钥匙”,政府才能更有效地出台相应的扶植政策。

陈双介绍,“2018年增值税率由17%降到16%,企业负担明显减轻。本市在改善营商环境方面狠下功夫,办理建筑许可、获得用水用气、纳税等领域服务明显改善,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依法保护产权……一系列有含金量的政策措施为民营企业持续发展注入了活力。”(记者 张骜)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  作者:张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