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奋精神履职

2019-03-13 14:15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振奋精神履职

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今天(13日)上午闭幕,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时间已接近尾声。在各个会场上,代表委员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他们当中的那些青年面孔,展现着新时代青年人的新面貌和新气象,彰显履职风采。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副会长、霍英东集团副总裁霍启刚建议,从政策、措施着手,增加香港年轻人在大湾区的机遇。他还表示,应着力推动全民体育、全民参与、全民健康。

全国政协委员、北京日报社北京新闻编辑部主任李学梅说,媒体融合更多的是以不融不行的危机感和使命感来思考,才能融得更好、融得更彻底。

来自罗城仫佬族自治县的全国政协委员欧彦伶,带来关于实施少数民族深度贫困地区教育振兴计划的提案。

全国人大代表、北京工美集团北京握拉菲首饰有限公司设计部主任侯湛莹建议,应建设具有北京特色的传统工艺工业园区及传统工艺小镇,推动传统工艺美术产业发展。

“融合的目的是什么?”全国政协委员、网易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丁磊坦言,任何新媒体技术都只是满足用户需求的一种手段,真正吸引用户的还是最优质的内容。

全国人大代表,北京市保安服务总公司海淀分公司企业管理部主任、纠察大队大队长、特勤保安大队大队长李勇,在本次大会上对其一直关注的保安行业发展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全国人大代表、北京市建设工程质量第三检测所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田春艳在会上提出建议,引进外资要营造稳定、透明、可预期和公平竞争的环境。

记者阎彤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