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安监局召开全国两会安全生产动员会

2017-02-28 20:4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2月28日讯(记者 朱李可 通讯员 徐展 钱露雨)2017年全国两会召开在即,为了迎接全国两会顺利召开,保障西城区安全生产工作稳步进行,社会和谐稳定发展,2月28日,西城区安全监管局组织辖区内400名专职安全员进行安全生产保障两会业务培训。此次培训旨在全力服务2017年全国两会,提升西城区安全生产工作,通过组织开展业务练兵,切实提高西城区专职安全员业务水平。

在当天的培训上,西城区安全监管局相关领导为大家进行了会前动员,并邀请市、区两级安全生产专业相关专家为专职安全员们讲解检查时涉及的安全生产知识及业务培训。

据介绍,开展此次业务培训,将进一步促进西城区专职安全员提升综合素质和岗位技能,大幅提升专职安全员的业务能力,引导和激励广大专职安全员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提升技能、奋勇争先,更好地为西城区安全生产工作服务。

责任编辑:朱李可(QV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