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首场新闻发布会举行

2017-03-02 19:0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7年3月2日下午15时,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一楼新闻发布厅举行。

2017年3月2日下午15时,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一楼新闻发布厅举行。    千龙网记者   朱李可  摄

千龙网3月2日讯(记者 朱李可)2017年3月2日下午15时,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一楼新闻发布厅举行,大会新闻发言人王国庆向中外媒体介绍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王国庆表示,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将于3日下午15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3月13日上午闭幕。

大会新闻发言人王国庆向中外媒体介绍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大会新闻发言人王国庆向中外媒体介绍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千龙网记者   朱李可  摄

王国庆表示,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并通过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政治决议等决议和报告;列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并讨论《民法总则》草案。

在现场,各家媒体踊跃举手准备向新闻发言人王国庆提问。

在现场,各家媒体踊跃举手准备向新闻发言人王国庆提问。     千龙网记者   朱李可  摄

本次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将组织三次大会发言、11次小组和界别联组讨论,举行三场有关经济、民生、文化的记者会,举办一次以“农民增收”为主题的提案办理协商会。现在各项准备工作都已经就绪,政协大会的开幕会、闭幕会和三次大会发言,都向中外记者开放。小组讨论和界别联组讨论也会在全国政协门户网站上进行公告。在发布会上,王国庆还回答了多位记者的提问。

责任编辑:朱李可(QV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