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在京开幕

2017-03-03 20:1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于3月3日下午15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  千龙网记者   朱李可   摄

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于3月3日下午15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 千龙网记者 朱李可 摄

千龙网3月3日讯(记者 朱李可)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于3月3日下午15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2134名全国政协委员将听取和审议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在当天的开幕会上,首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随后,俞正声主席代表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他回顾了2016年的工作情况,并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俞正声主席在开幕会上强调,政协委员政治荣誉高、工作责任重、社会影响大,要积极参加民主监督工作,同时在政治上、道德上、言行上严格自律,主动接受各方面监督,并将其作为完善自我、改进工作不可或缺的重要途径,正身正己、由己及人,切实当好界别群众的代表、本职工作的模范、政协履职的主体。要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守真理、坚守正道、坚守原则、坚守规矩,有服务人民的热忱,有求真务实的态度,有履职尽责的本领,始终珍爱和维护政协委员良好形象。

全国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同心同德、锐意进取,为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宏伟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朱李可(QV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