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两会“部长通道”首度亮相

2017-03-03 21:28 中央电视台

打印 放大 缩小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在今天下午的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之前,备受关注的“部长通道”首次开启,六位部长在这里接受了媒体采访,回应社会热点问题。

今天下午两点二十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第一个走上“部长通道”。

航班延误也是公众关注的焦点,对此民航局局长冯正霖坦言,他自己也不满意。

新任商务部部长钟山今天也走上“部长通道”,这也是他上任后首次与媒体见面。

国家推行的“一带一路”战略备受世界关注,国务院侨办主任裘援平表示,将凝聚“一带一路”沿线华商力量,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回应社会热点,今年的“部长通道”首次开通了微信公众号,面向公众征集问题。面对网友关心的传统文化传承的问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国强和国家文物局局长刘玉珠也给出了自己的回答。

短短的半个小时很快过去,今年两会期间,百米长的“部长通道”还将多次开启,更多百姓关注的热点话题,将在这里得到及时回应。

责任编辑:林海峰(QV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