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农业界别小组进行分组讨论

2017-03-05 20:5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5日下午,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农业界别委员进行分组讨论。

3月5日下午,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农业界别委员进行分组讨论。    千龙网记者  朱李可  摄

千龙网3月5日讯(记者 朱李可)3月5日下午,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各界别委员们进行了分组讨论。

千龙网记者探访了农业界别小组讨论会,在讨论会上,各位委员畅所欲言,相互交换观点和看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原北京市通州区委书记王云峰在小组会上进行发言,并接受千龙网记者的采访。

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原北京市通州区委书记王云峰在小组会上进行发言,并接受千龙网记者的采访。      千龙网记者  朱李可  摄

记者也采访了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原北京市通州区委书记王云峰,就今年自己上会所带来的提案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责任编辑:朱李可(QV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