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参加全国政协小组讨论会

2017-03-06 19:3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6日,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召开了各个界别的分组讨论会,就3月5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式上李克强总理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进行分组审议。

3月6日,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召开了各个界别的分组讨论会,就3月5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式上李克强总理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进行分组审议。     千龙网记者   朱李可  摄

千龙网3月6日讯(记者 朱李可)3月6日,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召开了各个界别的分组讨论会,就3月5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式上李克强总理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进行分组审议。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同志参加了中共界别小组讨论并在会上围绕着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教育的问题进行了发言。

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同志参加了中共界别小组讨论并在会上围绕着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教育的问题进行了发言。_副本

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同志参加了中共界别小组讨论并在会上围绕着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教育的问题进行了发言。    千龙网记者   朱李可  摄

吉林主席表示,教育在民生中是非常重要的,我国每年政府工作报告中都要对其进行总结,每一年对教育工作都要进行全面的布置。教育是个系统工程,从学前教育一直到大学、研究生教育,现在已经成为终身教育化。

责任编辑:朱李可(QV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