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正声与民盟 无党派人士界委员共商国是

2017-03-06 20:27 中央电视台

打印 放大 缩小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参加了民盟、无党派人士界委员联组会。

在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俞正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关心和尊重知识分子提出明确要求,对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围绕“十三五”规划实施献计出力、加强自身建设提出殷切希望。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更好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更加重视做好知识分子工作,广泛凝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能量。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同中国共产党携手同心、团结奋进。要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要认真履行民主监督职能,做中国共产党的挚友诤友,帮助党和政府改进工作。

责任编辑:林海峰(QV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