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委员谈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

2017-03-07 18:4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于3月7日举行“政协委员谈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记者会。

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于3月7日举行“政协委员谈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记者会。    千龙网记者   朱李可  摄

千龙网3月7日讯(记者 朱李可)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于3月7日14时30分举行“政协委员谈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记者会,刘长乐、冯骥才、苏士澍、成龙、海霞五位全国政协委员就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大力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推动中外人文交流等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全国政协常委,民进中央原副主席,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冯骥才出席记者会并在会上发言。

全国政协常委,民进中央原副主席,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冯骥才出席记者会并在会上发言。    千龙网记者   朱李可  摄

全国政协常委,民进中央原副主席,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冯骥才就优秀的传统文化应该如何与现代生活相融合,青少年如何更好的认可、热爱、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这一话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责任编辑:朱李可(QV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