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第十二届五次会议北京代表团举行分组讨论

2017-03-08 15:5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3月8日讯(记者杜晓航)3月8日上午,全国人大第十二届五次会议北京代表团举行分组讨论,审查预算报告。

来自北京京剧院的全国人大代表王蓉蓉建议国家财政专项基金的投入要突出重点,向能够弘扬优秀民族文化、向优秀的创作人才和尖子演员倾斜,进行精准投放。这样才能让留住青年人才,让他们踏踏实实创作出精品,让作品更加丰满,详实。

Still0308_00004

3月8日上午,全国人大第十二届五次会议北京代表团举行分组讨论,审查预算报告 。  千龙网记者 杜晓航 摄

近年来,国家和地方政府对传统文化进行大力扶植,各地中小学开展了不同形式的京剧课程,让孩子们体会国粹魅力。全国人大代表王蓉蓉就京剧国粹走进学校如何开展为好接受了千龙网记者采访。

责任编辑:杜晓航(QV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