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7-03-09 19:0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于3月9日下午15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14名政协委员就有关议题作大会发言。

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于3月9日下午15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14名政协委员就有关议题作大会发言。    千龙网记者   朱李可  摄

千龙网3月9日讯(记者 朱李可)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于3月9日下午15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14名政协委员就有关议题作大会发言。俞正声出席。

在会议上,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李守镇委员就《建设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打造更多“大国工匠”》这一议题代表全国总工会进行发言;军事科学院原副院长刘继贤委员就《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的思考与建议》这一议题进行发言;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原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陈锡文委员就《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提升农业综合效益和农产品竞争力》这一议题进行了发言;民盟中央副主席、上海市主委,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惠强委员就《振兴实体经济、打造制造强国》这一议题代表民盟中央进行发言;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监察部原副部长郝明金委员就《培育发展新生中小城市、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这一议题代表民建中央进行发言。其余委员也就自己所在相关领域的议题进行了发言。

责任编辑:朱李可(QV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