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1日:人代会休会一天 政协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

2017-03-10 16:12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3月11日:人代会休会一天 政协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

新华社北京3月10日电 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11日安排代表休息。11日下午,召开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一次会议。

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11日上午举行小组会议,分组围绕本小组关注的热点问题议政建言;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多名政协委员将就相关议题作大会发言。

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闻中心11日将举行四场记者会:9时,邀请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副部长辛国斌和总工程师、新闻发言人张峰就“推进实施‘中国制造2025’”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0时45分,邀请国家卫生计生委主任李斌、副主任王培安和副主任、国务院医改办主任王贺胜就“‘十三五’开局之年卫生计生改革发展”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5时,邀请科技部部长万钢、秘书长徐建培就“2016年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进展成效和2017年重点工作”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6时30分,邀请商务部部长钟山、副部长王受文、副部长钱克明就“改革开放调结构创新驱动促发展”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