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2017-03-10 22:1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于3月10日下午15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14名政协委员就有关议题作大会发言。

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于3月10日下午15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14名政协委员就有关议题作大会发言。    千龙网记者   朱李可  摄

千龙网3月10日讯(记者 朱李可)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于3月10日下午15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14名政协委员就有关议题作大会发言。俞正声出席会议。

在会议上,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原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高洪波委员代表文化艺术界做题目为《坚定文化自信、创作文艺精品》的发言;北京市第四中学校长刘长铭委员做题目为《加强实践性教育是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途径》的发言;中国篮球协会主席、上海公共外交协会副理事长姚明委员做题目为《体育强国不仅仅是金牌、体育产业不仅仅是金钱》的发言。其余委员也就自己所在相关领域的议题进行了发言。

责任编辑:朱李可(QV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