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特写】凝心聚力 砥砺奋进

2017-03-15 21:09 中央电视台

打印 放大 缩小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代表们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励精图治、奋发进取、勇于实践、开拓创新,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开创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展望未来,代表们表示,将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举国上下拧成一股绳,扑下身子,狠抓落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在新的征途上书写出新的篇章。

踏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征程,实干是最醒目的字眼。代表们认为,无论是党员干部还是普通群众,都要把自己的理想抱负融于国家民族的发展大业中,勤勉尽责干事创业,以砥砺苦干的意志力和追赶超越实干的精气神,推动各项事业出实效、见真章。

责任编辑:林海峰(QV0002)